【图】鼻子上的黑头怎么去掉 告诉你非常有效的方法

2017/9/17 7:02:12 作者:YUl2-li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朋友因为鼻子上有黑头而感到烦恼,其实这个在日常生活中是有小方法能清洁和预防的,在这里给大家分享一下怎么祛除鼻子上的黑头的小知识,希望可以帮助爱美人士。

来源:站酷 作者:Oksana Volina

对于很多人来说黑头是他们挥之不去的噩梦,星星点点的分布在鼻头上,既影响美观又影响心情。黑头说到底就是皮肤出的油分泌旺盛,一些脏东西堆积在皮肤上得不到清理,黑头也就越发肆虐。那么黑头到底该怎么祛除呢?归根结底还是要看你鼻子上黑头的情况。如果黑头并不是很多也并不明显,那么就可以从日常的护肤步骤上来改善。

来源:站酷 作者:toranosuke

首先就是洁面工作要做到位。洁面是护肤的第一步骤,脸洗干净了,有利于疏通毛囊,这样皮脂就不会堆积着垃圾和油脂,黑头粉刺的出现率就会大大降低。

定期的祛除角质做清洁面膜也有利于预防黑头的产生。除了清洁,也不能小瞧了保湿这一步,保湿护肤品中的保湿剂有利于软化角质,你在清洁完毕后皮肤表面更容易分泌出大量的油脂,油脂就是产生黑头的源泉,所以及时的保湿非常重要。

来源:站酷 作者:StockLite

如果你的黑头非常严重,做好清洁和保湿也不能更好的解决黑头肆掠的情况,那么也许你可以考虑去医院在医生的专业帮助下祛除黑头。医生会根据你的黑头情况开出各种抑制粉刺产生的药物、口服药、洗剂等。这些药品都可以帮助你有效的祛除黑头。

如果有需要也可以在医院进行针清,医院卫生标准合格,医师经验丰富都可以很好的帮助你清洁鼻子上的顽固黑头。说到底想要祛除黑头就要好好洗脸,做好保湿,这两步做好了对预防黑头也是有很大帮助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