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疤痕体质如何去疤 需要注意的有很多

2017/11/8 8:53:12 作者:M61-zhou…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生活中难免会有磕磕碰碰,对于疤痕体质的人来说很大的困扰就是只要碰坏一点就会留下难看的疤痕,怎样有效的去掉难看的疤痕呢?今天小编来和大家交流一下。

我们身上可能会有划伤,烫伤,手术伤等不同伤害,形成不同疤痕,而不同伤害方式留下疤痕性质也有所不同,一般疤痕会凸显出来,又丑触摸起来也很难受,疤痕体质的人居多属于多油多汗的体质,伤口在愈合过程中容易生出疮口留下疤痕,所以针对身体的属性,在饮食上要注意尽量清淡,少一些油腻和辛辣刺激,如果条件允许可以寻找中医的帮助进行调理!

既然比较容易产生疤痕,应尽量注意不要受到伤害,如果是无法规避的手术要尽量选择微创,在恢复期内少食用含有色素较重的食物,以免疤痕颜色过重影响美观。

疤痕体质的人选择去疤的方式更要格外注意,因为稍有不慎祛疤不成反而形成更大的疤痕!因为自身皮肤修复能力较差,所以选择激光的方式祛疤容易引起皮肤增生,也要注意去疤产品的安全性,尽量选择温和的去疤产品!

如果一定要选择强制性祛疤一定要做好后期的养护工作,因为疤痕体质人特殊情况,所以要格外注意避免形成纤维细胞增生,一旦发现一定要及时就医,避免产生更大的疤痕。不仅没有祛疤同时也白白浪费了金钱。

这里也要提醒爱美的小仙女,如果你是疤痕性的体质,建议不要去打耳洞,容易形成增生性疤痕,长大的疤痕很麻烦,不仅不会达到变美的效果,也给自己带来新的困扰,保护自己不要受伤。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