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激光点痣后伤口图  看到这些后你可能不想做了

2017/10/14 18:39:13 作者:M21-d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都想有一张完美无瑕的脸蛋,而脸上的痣就是一个很大的问题,所以很多人都会想办法将难看的痣弄掉。现在很多人都会用激光的方法来去除黑痣,也很信赖这种技术。

随着科技的发达,现在已经不再用传统的方法来去除黑痣了。医疗上正在使用激光的方法来去除脸上的黑痣,很多人用激光点痣之后不知道怎么保养,我们来说一下用激光点痣后的保养方法。首先我们要注意的是用激光点痣之后一定要注意防晒。因为外面的紫外线会伤害我们的皮肤。

在伤口没有结痂之前,一定要多加小心。否则的话,会让我们的皮肤大面积地受到感染,我们一定要记住医生的嘱咐,该什么时候擦抗生素药膏就什么时候擦,不要拖延或者存有侥幸心理,否则的话,就可能会使我们的皮肤比之前没有点痣之前变得更丑。

用激光点痣之后,尽量不要让伤口的部位碰到水。如果不小心将水弄到伤口处的话,我们可以用干净和干燥的毛巾轻轻擦拭伤口,吸掉多余的水。

我们还要注意的是无论伤口处多么痒,也不要用手指甲去挠它,因为手指甲上的细菌会感染我们的皮肤。用激光点痣之后,如果伤口处受到日光的照射,伤口上的黑色会变得更深。一般来说,结痂之后要等3-6个月才能够让伤口完全愈合。

用激光点痣技术虽然非常有效,但是我们一定要谨记那些注意事项,否则的话会功亏一篑。如果不注意的话会让我们白白的花掉金钱却得不到结果,严重者还会导致很有用,这样就得不偿失了。既然选择了激光点痣,我们就不要让自己的钱白花。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