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激光点痣后伤口图片展示 激光后的4大保养护理事项

2015/9/14 15:14:44 作者:T-wangme… 来源:yxlady
激光点痣后伤口图
我们都知道痣在我们的脸上可以说只是一个非常渺小的东西。即使它存在也不会对我们造成太大的影响。但是我们如果做了点痣以后,就不能再这样把它置之不理了。

我们都知道痣在我们的脸上可以说只是一个非常渺小的东西。即使它存在也不会对我们造成太大的影响。但是我们如果做了点痣以后,就不能再这样把它置之不理了,这还需要做到一个后期的护理。那么我们在做完激光点痣后应该应该怎么保养呢?

激光点痣多久能结痂主要取决于选择的手术类型,激光除痣后,约5-7天开始脱痂,但如果除痣的个数的较多,或个人皮肤修复功能稍差,可能会延长除痣恢复时间。

4大保养护理事项

1要耐心等待,激光点痣后的保养要切实做好防晒,在伤口结痂脱落前,好好遵照医嘱涂抹抗生素药膏,确保完美效果。

2要注意治疗部位的保护工作,做到点痣后治疗区域一星期内因尽可能保持干燥,清洗或者碰水后尽快用干净毛巾轻轻吸干;点痣后治疗后应避免治疗处的日晒以免造成晒伤,导致色素沉淀,尤其结痂脱落后得一段时间内,尤其要注意防晒。

3要多注意防止局部感染,因为激光点痣后,一般都会留一个或大或小的痂。头2天,激光点痣后的保养要做到伤口不要接触水,尽量不要洗脸,头23天可用止血贴遮住伤口,避免污染,但要勤于换止血贴并适时让伤口透气,注意避免流汗过多,更不要一时多手去扣痂,应等其自然脱落,否则容易留下疤痕。

4勿随意搔抓以免引起发炎或感染,进而导致疤痕或者色素沉着产生;点痣后治疗后涂药部位,一般1—2天内即可形成一黑色的结痂,大约1—2星期左右结痂会自动脱落。结痂脱落以后,会长出鲜嫩的红色皮肤,有时于日光过度照射,颜色会加深,大约3-6个月后就可以恢复。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