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葡萄柚精油的功效与作用 你知道如何正确使用它吗

2017/10/17 12:09:13 作者:M214-l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葡萄柚精油,是一种用果皮经过压榨得到的一种气味比较清新香甜的带有浓浓水果味的一种精油。那么这种精油的功效你又知道多少呢?接下来小编一一为你解说。

葡萄柚精油,是一种可以增加我们的体力,有利尿还有改善肥胖的一种由果皮进行压榨得到的带有香味的精油。葡萄柚精油的味道有帮助我们提神醒脑,它与别的精油一样,使用的期限一般不超过六个月。起初葡萄柚是被人用来装饰的,之后才被人发掘它的功效,才有了大片的葡萄柚种植。那么它的其他功效你又知道吗?接下来小编带你进入葡萄柚精油的世界。

在了解它的功效之前,我们应该先清楚它的成分是什么,那么它的主要成分就是一些烯烃类物质,例如香叶醇,松油烯等一系类烃类。葡萄柚精油有缓解一个人的压力鼓励别人的效果,当上课犯困的时候我们可以滴一下这种精油,刺激一下神经,使自己清醒。它还会经常用在头发护理这方面,可以适当的刺激头皮帮助头发生长。

我们将葡萄柚精油滴到蒸发器或香炉中,可以治疗一个人头疼,精力不振等症状。当一个人干了一天的活比较累的时候,我们可以滴一点精油到浴盆里面,它能够促进我们的脂肪团分解,从而达到肌肉疲劳或者缓解感冒的效果。

葡萄柚精油虽然没有毒性,可是不能暴晒,不能长期把它暴露在阳光下面,因此我们使用的时间一般建议是在晚上使用比较好。它没有刺激性,不过孕妇还有处于哺乳期的婴儿不建议用,并且它有通经的效果,来经期的人也要慎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