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卸妆油怎么用 这样的使用步骤才能让你零毛孔

2017/9/8 14:12:12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美容网
化妆是很多女生每天必备的一项工作,因为精致的妆容可以提升一个人的自信心。但是一旦化了妆就一定要用卸妆油认真的卸妆,不然就会出现各种肌肤问题,让你的皮肤变得糟糕。

1、卸妆油的价值每天都给自己化一个漂亮的妆容的确是为自己的形象气质加分不少,但是结束了自己一天的行程之后,认真的对待卸妆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卸妆需要采用卸妆油,因为一般的洗面奶是无法将彩妆中化学物质溶解掉的。如果只是使用一般的洗面奶清洁,会导致彩妆残留在皮肤里面,导致各种黑头和毛孔问题出现。

2、使用卸妆油需要采取辅助工具由于卸妆油是液体,流动性比较强,直接将它挤压在手上卸妆不是很方便。所以可以选择卸妆棉,然后把卸妆油挤压在上面,轻轻的擦拭脸上的彩妆。

3、脸部卸妆的使用方法将浸泡好了的卸妆油,然后轻轻的在脸上按压,由内而外的擦脸上的皮肤,这样才有助于将脸上的粉底液擦干净。当然卸妆也有正确的顺序,先要从额头部位开始,从上至下,避开眼睛和嘴巴,因为眼睛和嘴巴需要特殊的对待。

4、怎么样使用卸妆油卸眼睛和唇部为什么要分别对待自己的眼睛和唇部呢?因为这两个部位的肌肤很娇嫩,相信大家都知道人的眼睛容易长小小的纹路,所以我们要好好的呵护它。要使用专业的卸妆油。并且眼睛的妆容比较复杂,要慢慢的去卸妆。将卸妆油挤在化妆棉上面,然后敷在眼睛上1到2分钟,画的睫毛膏和眼线需要使用棉签擦。

然后嘴巴部分,不要太过于用力,将嘴巴上纹路里面的口红或者是唇膏也要彻底清除干净。这样可以防止色素沉淀,然后造成唇部的颜色加深。【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