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偏分头不用吹风机能弄吗   怎样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型

2017/10/17 15:31:15 作者:YUl-d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欧美男性而言,偏分头是较为普及的男士发型。梳着这种发型的型男有很多很多,似乎偏分头成为了型男必备发型之一。如何判断偏分头适不适合自己呢?

相信我们都在电视上或者网络上见识过欧美型男们的偏分头,是不是觉得超级帅?那么,这种发型适不适合亚洲人,适不适合我们自己呢?不管是偏分头还是其他发型,我们在尝试一种新发型时,还是先观察一下自己的脸型吧。

有些脸型适合偏分头,比如长一点的脸型,太圆的;脸型并不适合这种发型。长脸剪这种发型的话,可以让人看上去更加精神一些。那么,这种发型要怎么剪呢?偏分头不用吹风机能不能够剪出来。因为偏风头的头发都是往旁边和上面偏的,所以常常会用到吹风机。

但其实不用吹风机也能剪出这种发型。如果你想要自己在家搞这种发型,旁边又没有吹风机,不要担心,想办法找一些发蜡或者发泥,用它们来帮你的头发定型,其实也是可以做出偏分头发型的。当然,有了吹风机的辅助那是再好不过了。

如果你的鼻子非常挺拔,或者说五官较为精邃的话,那么一款偏分头当然很是适合你。像这种露额头的发型,都是为你们这些“高鼻梁”的帅哥准备的。当然,如果你长得帅,或许什么发型都能hold住。颜值才是决定发型的重要一环。

现在越来越多的亚洲男性也开始留偏分头了。其实并没有适不适合的问题,只有你敢不敢尝试的问题。那些对刘海有偏执的朋友,千万不要胆怯,勇敢露出你的额头。要知道,敢于露额头的帅哥才是真正的帅哥。赶紧去尝试一下帅气的偏分头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