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短发发型设计 带你快速了解

2017/10/17 16:39:13 作者:M8-lixu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男生一般不怎么化妆,那要靠什么来改变颜值呢?发型是我们首先想到的,发型对于颜值的提升有很大影响。不过有些男孩子不太会打扮自己,发型的选择就成了一个大难题。

来源:站酷作者:bikeriderlondon

合适的发型能修饰脸型上的缺陷,好好的设计一下发型,轻轻松松的变帅。女生的发型是多种多样的,选择的空间很大,而男生的头发较短,貌似所有的发型都一样。这种想法是错误的,男生的发型也可以百变,关键是你要提前选择自己喜欢的发型,然后把选好的发型图片拿给理发师,有些朋友抱怨发型师剪不出自己喜欢的样子,那就自己先选择出中意的发型。

来源:站酷作者:Stefano Cavoretto

首先给大家介绍一下比较受男生们喜欢的排名前三的时尚发型。它们分别是大背头,寸头和子弹头。如果有追求复古风的朋友,背头是一个很好的发型选择。虽然看起来比较难打理,其实日常的打理是很轻松的,您只需要购买一些效果比较好的定型产品,再洗完头发之后,用吹风机吹至七分干,再涂抹一些摩斯,用手做出造型即可。

来源:未设置作者:diignat

寸头不是一般人能驾驭的,不过如果您的五官端正,浓眉大眼,您可以放心的去尝试这款发型,如果五官本身不是很标致,额头不够饱满,那么建议大家可以考虑换一款适合自己的发型。寸头真的是很考虑颜值的一款发型,剪的好真的是超级帅,寸头没有大背头看起来那么成熟,却有它独特的男性魅力,同时如果您比较年轻,也可以显出年轻人的蓬勃与活力。

相比于前面两款发型,子弹头就很百搭,基本上所有的男孩子都可以尝试。另外,子弹头也很容易打理,如果您是学生族或者工作狂,建议您选择子弹头。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