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牙根外露是什么原因  我们每一个人都会出现这种现象

2017/10/18 13:25:15 作者:M214-y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我们经常会看到某些人的牙根是外露的。牙根外露不是一件好事,因为牙根外露的人笑起来比较尴尬,牙根总是会不自觉的暴露在别人面前。

我们经常会看到身边有些朋友笑起来的时候牙根外露,这是一件非常不好的事情,因为它不单单影响我们的颜值,而且还会影响到生活的其他方方面面,如果一个人的牙根外露,就会导致颜值不高,从而会影响我们的部分生活。

因为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很多企业都是要求形象好的女生去工作,如果牙根外露的话,很容易会影响我们的个人形象。牙根外露是有原因的。

首先我们要了解每个人的牙根并不是直接长在牙床上的,上面隔着一层很厚的牙龈。专家发现,人的牙槽骨基本上都是依靠牙龈组织来完成各项功能的。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的牙龈会出现老化萎缩的现象,当牙龈出现老化萎缩的现象后,我们的牙槽骨也就会跟着日渐委缩。随着时间的推移,牙齿会因为牙龈萎缩的现象而迅速的变长。

这种现象造成的结果就是,当我们到老年的时候,我们的牙齿就会出现脱落的现象,这其中的原因也就是因为牙龈萎缩而导致的。当我们的牙龈萎缩之后,它就不会再包裹牙根,所以我们的牙根就会暴露出来,从而使我们的形象大不如前。

我们要做的就是去牙科医院,使用科学的方法防止这件事情的产生,如果不能彻底解决的话,也可以用一些方法来减缓牙龈萎缩的速度。当我们发现自己的牙根有外露现象之后,我们就要多注意一下牙齿的保养问题了。否则的话我们牙齿就会变得越来越丑,这样会影响我们今后的生活。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