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雾眉会结痂吗 这些注意事项需牢记

2017/10/18 14:21:14 作者:U-zhangs…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现在的大都市里,很多的女性为了节省时间而会选择去纹眉,认为雾眉会给自己省下更多的时间且会很方便。但是大家都拥有同一疑问,那就是雾眉会结痂吗?

来源:站酷

为了可以节省自己更多的时间,很多妹子一般会选择去雾眉,因为它不仅方便而且所能维持的时间也是挺久的。一个好看的眉形对于我们的容貌具有很大的关系,而且还可以给别人留下一个比较好的印象。不过,对于很多妹子来说比较关心的还是雾眉之后会不会结疤?我们在雾眉的时候又该注意些什么呢?

来源:站酷作者:puhhha

由于雾眉也是属于一种小手术,它需要利用高科技将色 素植入到我们的眉部表层,所以肯定是会结疤的。不过大家不用担心结疤之后会给我们的眉部留下疤痕,因为它只是将一些色素还有多余的眉毛脱落下来而已。一般来说雾眉的结疤脱落是在术后的5到7天,它会自己慢慢的脱落,直至眉形的出现!

来源:站酷作者:Kovalchynskyy Mykola

选择雾眉的你需要注意的事项有以下这几点:1、在雾眉之后保持3内天不要接触到水,因为这时候的色素还没有完全的被我们的皮肤所吸收而且还会引发眉部感染。

2、在脱落期请不要用手去揭开,如果强行用手去揭开只会导致雾眉的效果下降,而且手部是携带细菌的可能还会导致细菌的滋生。

3、在饮食上也是也要特别注意的,辛辣的食物还有海鲜一个星期内暂时不要食用,以免发生过敏。

4、对于一些爱美的女性朋友们而言,如果你想要自己的眉形保持得更持久或者是想要在结疤脱落的时候想要进一步改善,可以选择进行补色修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