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秘韩式雾眉怎么做 学会操作让你拥有精致眉妆

2017/9/4 14:42:21 作者:M8-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精致的眉毛能够让一个人一下子精神不少,但是很多网友画眉毛都有着极大的困难,而能够长久保持的雾眉成为这类网友的追捧对象。接下来就为大家介绍一下雾眉的操作方法。

如果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那么眉毛就有着可以说是心灵的窗帘了。好看精致的眉毛可以让整个妆容锦上添花,没有眉毛看起来无精打采,而眉毛过于杂乱则会显得整个人十分混乱,所以一个精致的眉妆十分重要。但是很多网友都画不好自己的眉毛,而雾眉则很好的为大家解决了这个问题。

雾眉能够长时间的保持下去,甚至是长达两三年。所以对于一些手残的网友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很多网友对雾眉不是很了解,接下来就为大家介绍一下雾眉是怎样操作的。雾眉顾名思义,眉妆就像雾一样朦胧,就像是眉粉淡淡扫过的感觉。

现在很多年轻女性网友都很喜欢雾眉,因为看起来十分的梦幻。接下来介绍下操作步骤,首先有专门的纹绣机,沾取少量色乳,单针或者是多针刺入皮肤,在这个过程当中,色素会进入皮肤,从而达到着色的效果。

对于色料,尽量选择颜色较浅的色料,这样一次性不会刺入太深的色料,造成难以拯救的后果。色料较浅可以慢慢的调整,以达到自己想要的效果。而色乳一定要够稀,这样才能方便色料渗透入肌肤。同时也要注意刺入皮肤的力度,太深容易变蓝,浅一点颜色会自然一些。

做雾眉,要先描绘形状,然后在对空白处进行补充。刺针刺入皮肤一定要顺着眉毛生长的方向,眉头和眉尾的颜色较浅,而眉腰位置颜色较深,这样看起来才比较自然。希望我们网友都能够做出适合自己的精致眉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