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膜帖怎么用才更有效 这些细节千万不能忽略

2017/10/20 9:59:13 作者:YUl-xied…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眼部肌肤的保养,是女人们都应该注重的事,因此眼膜贴在女生中的使用率非常高。然而很多人都不知道,想要眼膜贴达到更好的保养效果,下面的这些步骤和细节其实才是关键点。

来源:站酷

大家都知道,眼部周围的皮肤是特别容易暴露一个女人年龄的地方,所以大部分女人在过了二十五岁之后,就会特别关注眼部皮肤的保养。而眼膜贴,就是女性朋友们使用率比较高的眼部保养产品,但是它使用后所产生的效果,却是大相径庭的。

其实眼膜贴的使用,是很讲究方法和步骤的,并非像大多数人以为的那样,只是贴贴就完事儿了。而如果想要使用眼膜贴后能收到更好的保养效果,下面的这些步骤和细节,都是关键点。

首先,要对眼部进行充分卸妆和清洁。

如果毛孔清洁不够彻底,后面的保养品自然无法有效吸收,这个道理对于眼部肌肤也一样适用。

第二步,要对眼部进行充分按摩。

按摩能让眼部达到更好的舒缓状态,涂上精华液再按摩吸收效果更佳。然而这一步却是被大部分女生都忽略掉的步骤,非常可惜。

第三步,贴眼膜贴

经过上诉两个准备工作之后,我们的眼部肌肤基本已经达到了非常适宜吸收营养的状态。这时候贴上眼膜贴,闭上眼睛静静等待眼部吸收里面的精华,能获得事半功倍的效果。

第四步,涂抹眼霜

别总是以为贴完眼膜洗洗就完成眼部护肤了,眼霜是巩固眼膜贴效果非常重要的一步。记得在洗掉眼膜,并擦干眼部水份之后,细细给眼部周围涂上一层温和的眼霜,这样整个眼部的护理工作才算彻底完成了。

上面这四个步骤并不复杂,大部分女生都是可以在睡前进行的。所以为了拥有更加年轻态的眼部肌肤,千万别在这些步骤和细节上偷懒。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