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膜贴怎么用 这样做才会真的有效

2017/10/31 15:59:13 作者:U2-li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生到了二十岁以后就开始保养眼睛了,这个时候眼袋、黑眼圈、小细纹都已经很明显了。大家都会用到一个保养品叫眼贴,但是它也不能经常用,你一直用对了吗?

来源:站酷作者:Ekaterina Iatcenko

到了一定的岁数后,眼角的皱纹,黑眼圈和眼袋越来越明显,大家都会想着怎样去消除它们。要告诉大家的是这种东西是不可能消除的,只能慢慢的减淡,但是前提是你要坚持用眼贴。那很多人就会问,眼贴到底是怎么贴的呀?它又有什么功效呢?

我们的眼部肌肤非常的娇嫩细滑,所以一般我们用在脸上的护肤品是不可以用到眼周的,只有特定的护肤品才能用在眼睛周围。那眼贴就是一种,它的主要作用就是改善黑眼圈、小细纹和眼袋,让眼部肌肤更紧致,它用起来也非常方便,所以受到了很多女生的喜爱。

来源:站酷作者:Vladimir Gjorgiev

我们在用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不要把方向贴反了,不然效果会减少一半。首先我们要先清洁眼部肌肤,一定要把妆卸干净,要用眼唇专用的,这样才会洗的更彻底一些。然后可以用热毛巾敷一下眼部,让血液循环起来,眼部的毛孔就会快速的张开,加大了吸收营养的比例。

来源:站酷作者:nelen

平时买的眼贴膜,我们可以放在冰箱中冷藏存放,这样不仅可以保鲜,而且会让使用效果加倍。因为眼贴膜是冷的,它会起到收缩毛孔的作用,能够尽量使更多的精华留在肌肤内。

在敷完眼贴膜后,我们要用到眼部精华和眼霜,先用把精华涂在眼部,用无名指指腹轻轻按摩,直至被完全吸收。然后再涂上眼霜锁住刚刚被皮肤吸收的精华,这样会让皮肤更加的水润紧致,减少细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