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睫美甲小技巧 一招变身美人儿

2017/10/20 15:09:13 作者:M21-guom…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人们越来越追求时尚与美丽。不仅热爱运动,学习健身,也开始注重化妆。很多爱美的女孩子都想要有一双漂亮的手指甲和美丽的睫毛,小编就交给大家一些化妆技巧。

来源:站酷

睫毛和指甲都是属于我们身上的小细节部分,如果花些心思在上面,会给自己的整体形象带来画龙点睛的效果,在一些小细节上用心,会让人觉得你很有心,好感度直线上升。

先来说说睫毛得事。睫毛在脸上处于中上的位置,在我们眼睛的上方,视觉上的焦点部位,如果有一副漂亮吸睛的睫毛,会让自己的颜值上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来源:站酷

那么如何拥有一副漂亮的睫毛呢?有很多人天生就有一副漂亮的睫毛,又长又翘,十分美丽,这样的睫毛就不需要后天化妆来弥补不足了。但是,大部分人的睫毛是没有这么好的,睫毛稀疏的人占大多数。

怎么让睫毛变得又长又密呢?使用睫毛膏就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市面上有很多效果很好的睫毛膏,用睫毛刷和睫毛液就可以画出又长又密的漂亮睫毛,刷完之后睫毛还会有很好看的上翘。

来源:站酷作者:Eugene Partyzan

然后就是美甲,指甲的图案多种多样,从甜美到暗黑系都有,大家可以根据自己喜欢的风格来变换指甲的图案和颜色。现在网上有很多买 组合指甲油的,想要学习美甲的话,可以买一套回来在家做指甲,很方便而且不费钱,建议选择可以水洗的指甲油,那种指甲油比较好卸,不容易伤害指甲,也很适合新手重复练习。

要自己DIY指甲图案的话,需要现在指甲上面涂一层凝胶,防止指甲受到指甲油的然后再开始上底色,想要做图案的话就需要专门的工具,注意不要把指甲油弄花了,把指甲分成两部分来做图案是很好的选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