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睫能自学吗 开店必备的秘诀

2017/8/18 18:02:12 作者:YUl-zhao…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人都爱美,很多人在评论美人的时候,都会不由自主的提到美丽的眼睛,当然了,美丽的眼睛顾盼生辉,很多人都喜欢,但是美丽的眼睛一定少不了漂亮的睫毛作为点缀。

眼睛是湖水,那么睫毛就是旁边的树木,有了睫毛,眼睛就更增添了一份灵动和美好。平日里,我们看见那些又长又密的睫毛,都觉得非常漂亮,让眼睛都显得更生动了。但是并不是每个人都天生拥有漂亮的睫毛,所幸医美发展,人们可以做美睫了。

当然很多爱美的人士会问,我可以就在家里做美睫吗?自己给自己做,或者是自己开一个小店,给别人做。答案是肯定的,其实美睫的工具非常简单,就是一些小镊子,还有就是胶水和假睫毛。

做法也简单,就是根据睫毛的状况,选择匹配的睫毛,然后用胶水粘上。但是,如果能够接受系统的学习,那么成功率就会更高,嫁接过程中被嫁接人的感受会更好,并且嫁接后的效果也会更棒。美睫的时候一定要放松,这样才会有更好的幅度。

专业的嫁接师会将所有的器材都消毒,然后用镊子进行嫁接,要将每一根假睫毛嫁接到真睫毛上,在末了要用小风扇将睫毛吹干,取下保鲜膜,用纸巾等擦掉痕迹。嫁接睫毛是个巧活,需要一根一根地进行,并且注意密度,不能够太稀或者太密,一定要保持自然。

所以,如果想要让自己的手艺更精湛,那么比较好的方法还是专门去学习,提升手艺。当然,如果只是自己感兴趣,想要给自己装一个漂亮的睫毛,也可以自己动手,丰衣足食,但是提前提醒,一定要多多练习哟。【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