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双眼皮一个礼拜恢复过程是什么样的 让你了解清楚再做手术

2017/10/20 16:45:13 作者:Ua-lil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双眼皮手术危险性小,带来的变美效果确实显而易见的,因此广受欢迎。但术后一个礼拜的恢复期是怎样的呢?需要注意什么?术后不注意可是会后悔莫及的!

作为审美的主流,双眼皮一直备受爱美人士的追捧,单眼皮觉得自己看上去像是眼睛发肿无神、缺少灵动感;内双因为不明显,虽然属于双眼皮也总觉得遗憾;大小眼又不和谐;眯眯眼仿佛永远在梦游,而一道双眼皮就使得这些不美的地方消失不见。

因而,很多姑娘都有想割双眼皮的想法,今天伊秀就和大家讲讲割完双眼皮后一个星期的恢复过程,让有这个想法的小仙女们先了解一下~

第一天:双眼皮手术一般时间都不长,大概一个小时左右,并不会很疼,所以怕疼的姑娘也不用担心。术后麻醉过去会有些辣辣的感觉,不要吃止痛药哦!不然会加重伤口留血。手术当天是纱布是不能摘的,可能会影响视线,姑娘们找个朋友一起去哦!

第二天:第二天去医院拆掉纱布,千万不要自己拆除,否则如果血迹和纱布粘在一起,撕下来那就出大事了!摘掉后还没拆线,眼皮会肿肿的,有点吓人,此时要注意洗脸时不要碰到伤口,防止感染。按照恢复情况可能有些人需要吃点消炎药、打点滴或是擦一些消炎药膏。

第三天、第四天:眼皮的红肿可能会消去一点,具体情况看个人体质。依旧是注意防止感染,不能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以及海鲜,会影响恢复情况,可以喝一些红豆薏米粥,帮助消肿,也可以适当冰敷。

第五天:双眼皮手术后一般五到七天就可以拆线了,具体看双眼皮是否成形。拆线后眼皮会消肿很多,但还不自然,要过三个月左右才会比较自然,不过不用担心,半个月后正常出街是没什么问题的。

第六天、第七天:拆线后的这两天依然不能碰水,依然要忌口,每天努力睁眼,促进血液循环有利于消肿。注意不要在阳光下暴晒哦!

另外:手术后一周内尽量不要看电视等,因为眼睛过度疲劳也会加重眼睛发肿;睡觉也要垫高一点,多吃水果和蔬菜。

所讲的只是大部分人的情况,具体个人情况不同,大家还是要听医生的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