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隆鼻鼻尖抬多高  结合自身五官是关键

2017/10/20 16:05:13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的很多女性为了美丽都会去选择微整形手术来达到自己追求完美的目标。特别是鼻子整形,俨然已经成为了不少女性欢迎的整形手术之一。不过,隆鼻后的细节很重要。

来源:站酷作者:HBRH

由于现在的物质水平以逐渐提高,很多人也因此而越来越注重自己的外表形象了,尤其还是在这个高颜盛行的时代,颜值是一个不得不说的话题,同时也是很多人都异常关注的焦点。由于亚洲人的五官会比欧洲人的扁平,因而很多人都会选择整形来达到自己追求美丽的目的。特别是隆鼻手术,凭借着术后的完美效果,深受不少爱美人士的青睐。

来源:站酷

不过,大家有时会在整形上陷入一些误区,比如鼻尖的高度。有的人觉得既然是隆鼻,那么,鼻尖肯定是越高越好的。其实不然,从视觉的角度来看,并不是鼻尖抬得越高越好看,鼻尖太高会让人觉得有点刻意为之的感觉,不仅不自然,还会影响我们五官的协调性。

想要让自己的面容完美,不仅仅是鼻子的问题,还有眉毛,眼睛,嘴巴等各个部位的结合才是完整的。

来源:站酷

那么,鼻尖太多高好呢?按照医学的标准来说的话,女性的鼻尖一般提高到23毫米就可以了。但这种说法只是大概,具体情况还要根据求美者的五官和脸型来定夺,如果不知道自己适合抬多高的,可以询问一下专业的主治医师,结合医师的方案再来选择隆鼻的高度。

这样才可以有效的避免术后效果出现不理想的现象。不仅浪费钱,而且还损伤了肌肤,相信后果不细说大家也明白的。不过,还要注意的是在隆鼻之前一定要先找好整形机构,切记不可去一些名不见经传的小医院,免得到时候后悔莫及。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