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榕玉 高性价比抗衰系列引爆女性消费群体

2017/10/20 17:23:59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最晚从25岁开始,抗衰对女性来说便是永不停歇的追求,因为一般抗衰护肤品都是要长期使用才能体现效果,而且它又价格不菲,所以,对于大多数女孩来说的确是一个对自己经济条件的考验。

最近火热的高性价比护肤品牌 – 雪榕玉,其价格亲民、配方健康又效果显著的抗衰系列引来一大批女性消费群体追捧。雪榕玉整个品牌系列定位“高性价比、纯植物、精准护肤”,背后是一群20多年老资历的顶尖研发团队,品牌遵循减法法则:降低包装和宣传成本,提高原材料质量,让女性消费者能够轻松享受“高性价比”的护肤体验。

雪榕玉复活草驻颜抗衰系列则是专门为女性开发的长期使用的抗衰护肤品,价格适宜,很多女性客户使用一段时间就可以有效填平顽固的初老细纹,长期使用能够抵御肌肤深度老化,可见,对于现在经济压力越来越大的都市女性来说是一项非常不错的选择了。因此,上市以来销量一直居高不下!

雪榕玉复活草驻颜抗衰系列主要有2大单品:复活草驻颜修护精华液和复活草驻颜抗皱精华霜,含有2大殿堂级驻颜抗衰材料:

1 墨西哥复活草提取精华:复活草(Anastatica),是一种沙漠植物,又被称作为“耶利哥的玫瑰”,由于其能在几乎被完全晒干的情况下“复活”而闻名于世。从遥远的3亿年前开始,就已在地球上生长蔓延,并凭借自身独有的神奇力量,经受住地球上几次极度严重的干旱期,顽强地繁衍至今。

雪榕玉采用墨西哥复活草提取精华液,可以深度修护肌肤的保湿屏障,形成源源水循环,拯救干涸肌肤的缺水危机,肌肤迅速满水赋活,生机勃勃,做好抗衰去皱的第一道屏障!

2 六胜肽:肽的整个家族都有护肤功能!肽的全面应用,标志着人类的护肤技术,进入了在分子水平上,加速调控皮肤屏障保护功能的主动修复新时代。为基础美容和专项美容,在预防皮肤衰老和解决衰老问题时,提供了全新的解决方案。

六胜肽是女性肌肤抗衰里程中极其珍贵的美容圣品,长期使用六胜肽精华护理肌肤,可以达到医美注射抗衰的同等效果,以护肤品代替打针注射,让女性能够获得一种健康且有效的肌肤抗衰方法。

使用方法:

1 温和清洁面部

2 拍水,打开面部肌肤毛孔、舒缓镇静;

3 取1-2滴复活草驻颜修护精华液于手心,面部手法遵循由下往上、由内而外的方向按摩吸收;

4 用复活草驻颜抗皱精华霜进行最后的锁水保湿、抚平细纹工作, 面部手法同样遵循由下往上、由内而外的方向按摩吸收。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