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白醋洗脸的好处   教你如何用它护肤

2017/10/23 12:47:13 作者:U7-yuanj…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对白醋不会很陌生,因为平时煮菜的时候会用到。有些人还会用白醋作为清洁剂清洗东西,也有的人会用来美容洗脸,让我们了解一下白醋洗脸有什么好处吧。

来源:站酷作者:Daniel Peter Ronneberg

很多人都觉得自己的皮肤不够好,所以总是在一些专柜买护肤品,觉得那样有保障,因此这些护肤品就算再贵也舍得买,只为了让自己皮肤变好的同时求得心安。但是专柜里面的护肤品并不是所有的人都能买得起的,经济稍微差一点的人,就选择在网上那个护肤品,因为那些护肤品有便宜一点的。

但是网上的东西并不能够提供保障,有很多人因此皮肤变得更差,甚至毁容。其实很多人不知道,在我们的身边有一种天然护肤品,那就用白醋洗脸。

来源:站酷

但是白醋洗脸并不是直接用白醋往脸上涂着洗,这样是错误的洗法。因为白醋的酸浓度很高,不能够直接接触到我们的皮肤,特别是脸,脸部的皮肤相对于其他部位的皮肤更为脆弱,所以我们要注意不能够直接用白醋洗脸。

来源:站酷作者:avemario

如果我们选择用白醋洗脸来改善自己的皮肤,那么一天中的早晚各一次是比较好的。首先每次我们主要用一个盆装好温水,记得只能是温水,不可以是凉水或者是太热的水。然后往盆里加入一个汤勺,瓷汤勺不需要太大,平常我们用来喝汤的那种就可以了。

然后就用汤勺把白醋和温水搅拌均匀,再把脸放到盆里面浸泡一下,不需要太久,大概三十秒左右就可以了。泡完脸之后我们再按平时用洗面奶的顺序可以了。但是需要注意的是有些人是不能用白醋洗脸的,否则会让脸部发生过敏的现象。所以可以的话可以先问一下相关医生,自己能接受白醋洗脸。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