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鼻梁有痣怎么办 这些明星照片告诉你

2017/10/23 12:51:13 作者:YUl-huob…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些女生长了痣之后就很烦恼,因为不知道长得好还是不好。其实,女生长美人痣是很迷人的。今天我们就以不同部位的痣为例,来看看什么样的痣才是美人痣吧。

痣有很多种,有泪痣、福痣、美人痣等等。大家长了一颗痣也不要惊慌,可能你也属于美人痣的一种呢。美人们因为一颗痣,不仅没有失去美丽,还增添了别样的风情。那么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各种不同位置的美人痣吧。

一、鼻子

鼻子有痣是很好看的。因为鼻子作为面中部的重心,一颗痣能够让人注意到小巧的鼻子,而且很有一种别致的韵味。当然,鼻子部位的痣要想好看是有前提的。首先鼻子要秀气精致。不仅如此,脸部的皮肤也要白皙、光滑。这样,这颗痣作为锦上添花的部分,就成了一个不同于别人的特点。

二、眼角

眼角的美人痣也是非常经典的。有人认为这也属于泪痣,其实只有眼下的才是。而这个位置的痣作为眼睛旁边的一个亮点,是美人痣无疑。眼角小小的一颗痣,搭配上上扬的眼角,会在很大程度上增强女生的气场和美艳。

以上就是今天介绍的两个比较常见的部位生长的美人痣。其实除了这两个部位,还有很多很好看的美人痣。如图所示,这样长在腮边的痣也是很好的表现出女生饱满的脸颊。这一点尤其在皮肤白皙的女生那里会更明显。很多明星都有这样的美人痣,也成就了她们不同旁人的记忆点。

痣虽然不好看,但是却成了美人脸上恰到好处的点缀。值得一提的是,痣在医学上其实是一种良性的肿瘤,有些还是有可能恶变的,所以大家还是要多多关心自己的身体变化,有问题及时进行检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