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鼻梁两侧长痘的原因图解 寻找解决的方法

2017/10/22 16:15:13 作者:M214-w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脸上长痘是个大问题,千万不要忽视。不同的地方长痘痘代表不同的身体部位出现健康隐患,一定要引起重视。关于祛痘,不用野蛮办法,教你解决之道,快速根治。

人多少都会长痘痘,在熬夜,喝酒,或者上火的时候时不时会在脸上爆发痘痘。痘痘是许多人的克星,不仅影响形象,破坏心情,而且容易诱发皮肤问题。

痘痘分很多种,有青春期的痤疮,顽固的粉刺,爱留疤痕的闭口,不同痘痘生长必有其原因,解决办法也不一样。

其实面部有不为人知的危险地带,就是鼻翼两侧和嘴唇上方形成的一个三角区,医学术语称危险三角区。人体血液流动的时候都有方向性,而危险三角区由于没有静脉瓣,阻止不了血液回流,所以很容易导致感染,伤及脑细胞。

所以危险三角区的疖子或者结节性的脓包都不要轻易去挤压,包括痘痘也一样,否则容易患逆行性感染。

危险三角区当然也包括鼻梁两侧,所以,鼻梁两侧长痘痘的人要特别注意了。

另外,鼻梁两侧长痘痘的原因是因为卵巢功能紊乱或者生殖系统出现问题,身体健康要随时关注。

鼻梁两侧长痘痘的时候先等痘痘完全长好有黄色或者白色点点的时候才能去除,不要用手挤,要用消毒过的粉刺针按压,挤出痘痘,可以流出一点血,说明整个痘痘都挤出来了,减少复发的机会。

鼻梁两侧长痘痘和胃火肝火旺盛也有一定原因,所以可以服用一些清热去火的东西,滋润补水,其次,挤完痘痘后要记得清洗,擦点祛痘印膏消除红肿。

痘痘问题一定要认真解决,切勿盲目轻信。如果没有痘痘,你一定很好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