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纹绣是什么 刺在什么地方更有魅力

2017/10/24 14:15:13 作者:YUd1-w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纹绣,实际上是一种微创伤性皮肤着色,不属于医疗美容。它是将色素植入皮肤组织内形成稳定的色块,由于表皮很薄,成半透明状,所以植入的色素通过表皮层呈现出植入色泽。

刺绣是一种很美的工艺品,刺绣较好的就属我国杭州了。但当代的少男少女们,尤其喜欢纹身,那么,他们一般纹什么好呢?所以就有了纹身与刺绣相结合的纹绣了,纹绣以精巧的工艺,深受年轻的男女所喜爱,那么,纹绣应该纹在哪里才会更有魅力呢?

首先,在肩膀处纹绣是很有女人味的。尤其是当你出席在某些宴会或者是派对中,晚礼服是必不可少的,女孩选择晚礼服一般会选择露肩的居多,这时背后纹上一只蝴蝶,就显得大气多了,还会给人一种朦胧美,使人想进一步认识你。

第二,当然是纹在胸部上方的前肩上。夏天,女孩一般是比较怕热的,那么抹胸的衣服就派上用场了,如果你的前肩纹上一只蜻蜓或者是一朵你喜爱的花,这将会更加增添你的魅力,没有男人能抗拒得了这般的魅惑。

第三,就是纹在你的手腕上,这样你就不用买什么搭配手的首饰了。如果情侣在双方手腕上纹上自己的印记,这是多么浪漫的事情。更会先得登对了,这样子魅力就变成了两个人同时拥有了。手腕可谓是女人性感的地方之一哦!

重要的就是把你喜欢的图案纹在自己特别的地方,这才是有魅力的地方。不需要强求一律的,只有自己喜欢就好,因为在自己喜欢乐意去做某件事时,才是好的。纹绣能让各位女性更知性更美更时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