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纹绣工具有哪些   这几样是必备的

2017/9/7 13:57:14 作者:M21-d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纹绣纹绣工具纹绣用具
现在很多人都流行在身体上纹上好看的图案。而这些好看的图案是通过专门的工具在我们的皮肤上动一些手脚才形成的。纹绣的工具比较复杂,每一种工具的功能都是不一样的。

纹绣就是通过纹绣工具将色素植入人体皮肤的表层。我们人体的表层皮肤比较薄,很容易让外来的色素植入里面。纹绣的作用非常大,比如说有个人的皮肤上有一些胎记或者是有一些创伤的皮肤以及一些难看的疤痕,这个时候就可以在上面纹绣,这样就可以遮住难看的伤疤。可以说纹绣是很多女人的福音,但是并不建议乱纹。

我们把外来的色素注入到皮肤表层之后,那些色素就会以颗粒状存在我们的皮肤里面。这个时候它就很容易被皮肤里面的胶原蛋白覆盖住。我们体内专门负责清除外来异物吞噬细胞就无法将那些色素清除掉。

我们纹绣的时候所用到的工具一般都会有纹眉机、绣眉笔、绣眉针和修眉毛的刀片,还有绣眉针片。用来上色的色料有膏体和液体两种。我们是要用修眉刀和绣眉针来进行前期的眉型塑造。

眉毛的形状是因人而异的,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风格以及个性来选择自己喜欢的眉形。绣眉针片用来绣眉线的,把眉毛线绣好之后,就可以用绣眉针来修理一下。用绣眉针绣过的眉线会非常的浓密和突出,能够让自己的眼睛看上去变大了。除了绣眉工具外,还有其他的绣唇工具。

纹绣的工具一定要保持一定的整洁和干净。如果纹绣工具没有经过清洁和消毒的话,就会让术后的皮肤产生感染,这个时候就会出现疱疹排异的状况。所以纹绣的时候一定要让自己的皮肤保持在干净的状况。【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