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双眼皮修复第二次 了解全切重睑术

2017/10/24 16:41:13 作者:YUd2-li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双眼皮修复就意味着您第一次做双眼皮手术失败了,由于我们眼皮的肌肤非常嫩,不像别处的皮肤,如何要修复可能情况会糟糕。下面我们为您介绍如果第二次修复怎么办。

割双眼皮是外科手术,很多单眼皮的人会选择手术拥有双眼皮。双眼皮手术的实质就是将上眼皮按着眼睛的形状切出一个完美的弧度,取出一小块脂肪,然后在将眼皮缝合,之后过七天的时间就可以把线拆了,等大概一个月左右的时间,眼睛周围恢复正常后,您就拥有双眼皮了。

做双眼皮手术是有一定风险的,因为手术的方式不同于埋线的方式,埋线的方式可以取出埋进肌肤里面的线,眼睛即可恢复正常。而手术过做双眼皮是一种创伤,如果动手术的效果不甚满意,改善双眼皮的状态会非常难。

双眼皮失败后要经过修复,有时可以一次修复成功,有时就需要两次或是多次的修复。修复双眼皮一般是从开始手术的位置打开,从新的设计一下眼皮的弧度,然后在缝线。修复后一段时间看看效果,如果效果不好,需要进行第二次手术修复。

双眼皮修复第二次怎么办:您需要换一家整形医院,让更为有资历的专家医生为您做手术。如果您第二次手术依旧没有修复好,眼皮的肌肤会变得很差。因为眼皮的皮肤太嫩,多次修复的结果会使双眼皮看起来很不自然。

以上我们为您介绍了双眼皮手术,手术失败后修复的一些情况。为避免双眼皮做失败,你在选择医疗机构时一定要慎重,看好医疗环境和设施的齐全程度,同时您也要在身体健康的情况下做手术,术前不要吃什么刺激性、辛辣、海鲜类食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