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水波纹短发 想要时尚百变还得这么来

2017/10/24 19:07:13 作者:YUd2-zho…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家都知道短发很好看啊,也看见了大街上有很多剪短发的妹纸,自己就会蠢蠢欲动了。但是太多短发了,难以形成自己的特色,所以今天,水波纹短发就给你个性的选择!

这几年真的是非常流行短发了,不仅普通人,连很多网红,明星都纷纷剪起了短发,所以,在那么多短发中要想脱颖而出就要靠一些新的特点了。所以,今天要讲的一款水波纹短发就是能让你在一众短发中脱颖而出!赶紧来一起学习一下吧!首先第一款水波纹短发是比较短的,而且属于水波纹比较淡的,但是这样的很适合性格软软的妹纸!

然后接下来的而这一款水波纹短发,相对于上一款长度长一些!这样的水波纹是比较典型色,水波纹的弧度恰到好处,配合中分刘海显得女性温柔似水和妩媚动人,平刘海又会在彰显女性魅力的同时增加了少女感,活泼个性,减龄又可爱。

接下来的这一款的水波纹,大致一看觉得也是和上面的一模一样,但是差别还是有的,细细的水波纹路比起上一款要缓和一些,这样适合美颜成熟的精致女性职场人。这几年流行的性冷淡风大多都是走这样的路线,配合上这样的一款水波纹发型!所以,像上面小编形容的女生可以做一个这样的同款发型!

上面已经介绍了几款水波纹短发了,如果你有符合上面的条件可以自己去发廊做一个试试,如果你不想剪短发,其实长发的水波纹也是很好看的。水波纹发型因为酷似蛋卷,常常让人分不清,但是水波纹是比蛋卷还要女人味,还要彰显女性温柔魅力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