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cc霜和隔离霜区别   对这两款产品你了解多少

2017/10/28 13:25:13 作者:M214-l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CC霜的性质跟BB霜的性质是差不多,可以说CC霜是BB霜的升级版,质感上也会有区别。隔离霜是我们日常生活中经常需要用到的东西,这两者对我们来说都很重要。

经常学习化妆的人就知道,无论化彩妆或者是裸妆都需要用到这两款产品,而且这两者的性质是完全不同的,质地也不同,用法也会跟着不同。但是对于初学者来说,可能一开始会分不清楚哪个是哪个,也不知道其中的正确用法。不过不清楚怎么使用的也没关系,接下来就跟着小编好好去了解这两款产品。

第一是CC霜,CC霜是一款比较质地上会比较浓稠的产品,有点像粉底霜,不过对比起粉底霜来说,CC霜上妆会更有通透感,不会那么厚重,而且更轻盈更服帖,更打造裸妆效果,遮瑕度上会比粉底霜好很多。

CC霜更不会那么卡粉,所以现在用CC霜代替BB霜的人也有很多。如果平时你以裸妆为主的,可以只擦CC霜就好,无需粉底液、粉饼之类的。CC霜上妆有点像素颜霜,会比较自然。

第二种是隔离霜。不用说大家都知道隔离霜是我们出门前必擦的,因为它可以有效地帮我们隔离空气中的一些尘埃,防止脏东西进入到毛孔里面,形成污垢和油脂。

有些人隔离霜自带美白和防晒的效果,现在环境那么差,大家在出门前记得要做好隔离防晒的工作,因为现在环境污染很严重,一不小心脏东西就会堵塞到毛孔,严重的话还会感染到皮肤。

关于这两者的正确使用方法,隔离霜在前,CC霜在后,但是晚上要卸干净皮肤,以免堵塞到毛孔里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