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白牙贴有用吗 你必须知道的真相

2017/10/29 8:59:13 作者:Ua-li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你的笑容力量不够大?不敢轻易地在别人面前大笑?是因为牙齿不够洁白,从而失去了大笑的自信。想要牙齿像明星般那样洁白而有光泽,使用美白牙贴到底有没有用?

来源:站酷作者:Roman Samborskyi

现在不少的人因为要树立个人良好的形象,都会在大笑的时候用手捂住我们的牙齿,其实身体上的很多护理我们都比较容易做,护肤品的使用也是得心应手,无论是脸部还是手部,我们看起来都是一副颇有自信的感觉,但是唯独牙齿的护理让我们很烦恼。

我们每天都需要摄入很多的食物,每一样食物都需要经过我们的牙齿才能到达胃部,因此牙齿是食物残渣喜欢留下的场所,我们的牙齿缝隙中时常会留有一些残渣,或者是牙齿逐渐变得暗黄,看起来毫无光泽而且黄色看起来很脏,因此我们在大笑的时候都不敢轻易把牙齿裸露在人前,怕引起不必要的尴尬。

牙齿变黄就需要我们去进行美白了,牙齿的残渣可以用牙线或者是牙签挑出来,那么牙齿美白是怎么做的呢?很多人都有听说过美白牙贴,到底美白牙贴有没有效果呢?

首先我们先来了解一下美白牙贴含有的成分,一般美白牙贴是含有一些低浓度的过氧化物,一般是在百分之十以下,这样才不会损伤我们的牙齿。

佩戴美白牙贴需要持之以恒,并不是说像漂白粉那样,一次性就会达到效果,需要按周期来计算,大约使用两周,牙齿就会出现效果,因为美白牙贴的成分多为过氧化物,因此在佩戴的过程中它会更容易让牙齿受到色素的沾染,所以在佩戴期间尽量要吃一些白色的食物,例如牛奶、水和鱼等,一些深色系的食物就尽可能不要食用。

美白牙贴虽然可以让我们的牙齿达到美白的效果,但是我们不要过分依赖,因为这种牙贴对牙齿的伤害还是存在的,为了我们牙齿的健康,我们应当在平时多加注意牙齿的护理,而不是依赖牙齿工具来帮助我们。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