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白的方法有哪些  几个秘诀帮你化身白美人

2017/10/14 19:51:13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美白向来是众多爱美女性所追求的护肤境界,但是很多人会由于生活的种种原因,导致自己的肌肤总是难以达到白白嫩嫩的效果。所以,下面特意给大家介绍几个方法。

来源:站酷作者:Halay Alex

大家都知道爱美是女人的天性,就像她们天生就喜欢吃甜食一样,在这点是无法抗拒的。美白的肌肤向来是众多女性所追求完美的目标。尤其是对于那些皮肤黑的人,美白可以说是她们梦寐以求的。或许她们会在网上找出一些美白的方法来尝试,但有时效果总是不尽人意,其实美白的方法有很多,但具体还是要掌握适合自己的,才能拥有好的肌肤。

来源:站酷

方法一:敷茶面膜

将干的绿茶叶放入锅里面煮熟或者用开始泡也可以,随后在里面加入少许的白糖和面粉,用筷子搅拌均匀。接着,取一块小小的压缩面膜,将营养液吸收完,然后均匀的敷在脸上。但要注意的时一定要等汤汁变凉了再敷,以免烫到肌肤。这款面膜含有丰富的茶多酚,可以有效的对抗肌肤氧化的问题,从而达到美白肌肤的效果。

来源:站酷

方法二:淘米水洗脸

用淘米水洗脸是一种非常简便的美白方法。因为大米含有很多水溶性的维生素、矿物质以及淀粉,通常清洗之后,水里面会残留很多,所以这种天然的营养水特别适合用来护肤。即温和又不刺激,对于敏感肌肤的人,是可以天天使用的。

方法三:熏蒸法

每次在清洁肌肤之后,可以取一盆滚烫的水,然后把脸对着水蒸气,让热气熏满整个脸部。在保湿的同时,可以促进肌肤血液循环,增加细胞的新陈代谢,从而减少黑色素的沉淀。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