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开眼角的恢复期 怎样才不会留疤

2017/10/30 18:17:15 作者:M214-w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开眼角是通过用手术的方式,把内外的眼角割开,把里面的赘肉割掉,从而使眼角看起来比原来更大,眼睛也会比原来看起来大很多,比较适合先天性小眼睛的人群。

开眼角这个手术虽然不能算是大手术,但是眼睛是人体很重要的一种器官,所以在手术前和手术后都有很多事情一定要注意,避免术后感染造成严重的并发症对身体造成严重的损害,下面来看一下手术前和手术后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在做手术之前两周以内不要吃消炎类的药物,因为这种药物的功能主要是消炎,要避免吃过这类药后对血小板的凝固功能造成严重影响。如果做手术者本身有心脏病、高血压类等心脑血管方面的疾病,在手术前一定要把这些病情告诉医生。

手术后,在三天内如果伤口发红肿痛可以使用冰袋在伤口处冷敷,减缓血液的流通,避免伤口出血。在手术后三天后可以在伤口附近热敷,有利于伤口周围的红肿消减,从而加快伤口的愈合速度。如果在手术后,伤口的位置一直在渗血或者一直红肿不消,要及时前往做手术的医院进行治疗。

另外在手术前,一定要注意保养身体,保持身体健康,避免身体患病后做手术。女生做这个手术的时候不要化妆,在生理期也不要做这个手术。

手术后的创口处在一周内要避免接触自来水,如果有脓水或者脓血流出可以用柔软的棉布沾低浓度的生理盐水对伤口周围轻轻擦拭。

在手术后半个月内不要过度使用眼,不要长时间的看电视、看报纸,在睡觉的时候要避免寝具接触到伤口,从一切源头杜绝伤口感染的可能,避免眼部疲劳,避免头部充血。做完手术后尽量不要吃辣的食物,只要自己足够注意,伤口就能完美愈合不留疤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