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开眼角后疤痕增生 手术之前一定要谨慎

2017/10/17 17:21:13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没有搞清楚自己的体质就去开眼角,那么这样很容易会使自己眼角处有疤痕增生。因此,我们在做开眼角手术之前,一定要提前搞清楚自己是否是疤痕体质的人。

来源:站酷

眼睛对于一个人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双大眼睛可以让整个人看起来都更加有灵气,所以有一些人会选择去医院做手术,这样可以让眼睛看起来更大一些。有一些人不仅仅需要割双眼皮,同时他们还需要开眼角,这是因为有一部分的人的是有内眦双眼皮的,这种双眼皮看起来有一些不美观,所以需要手术将它割开。

来源:站酷作者:korabkova

但是有很多人在做手术之后会有一定的疤痕增生,那么我们到底该不该手术呢?其实,这种手术已经是很成熟的一种手术了,但是仍然有一些人是不适合做的,我们在手术之前一定要弄清楚自己是否属于疤痕体质。

如果我们是这种体质的人,那么我们尽量不要选择去开眼角,否则会很容易落下疤痕。如果我们不是这种体质的人,那么养一段时间它便会自然恢复好。

来源:站酷作者:Olga Kudryashova

除此之外,我们在做手术之前也要慎重的考虑,因为它并不是适合所有人的。有一些人的眼间距是比较近的,那么这种人在做完手术之后会缩近眼间距,这样会使五官整体比例很不协调,会使我们看起来非常奇怪,所以这种类型的人是不适合做这种手术的。

还有一些人的眼间距是比较宽的,他们在做完手术之后会缩短他们的眼间距,因此会使他们的比例看起来更加和谐一些,所以这种类型的人是比较适合做这种手术的。总的来说,我们在做手术之前一定要做一些功课,这样才可以判断自己是否适合做这项手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