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你知道鹅蛋脸整形吗 一招快速有效

2017/10/30 19:21:13 作者:Mc-tianp…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中国的审美一直在变化,从以瘦为美的汉朝到以丰腴为美的唐朝,而在现代社会则追求小脸蛋,大长腿,白皮肤,尤其是鹅蛋脸很受欢迎,为此,有很多人不惜整容。

来源:站酷

那么,什么脸型才能被称作鹅蛋脸呢?鹅蛋脸整体看上去脸比较小,充满了中国的古典美,脸部的轮廓比较柔和,使女孩子看上去更有女人味,整个脸型呈椭圆形的形状,目前,特别受国人的欢迎。在娱乐圈中,有很多拥有这种脸型的女明星,刘亦菲就是其中一个拥有鹅蛋脸的女明星。

来源:站酷

现代社会流行小脸蛋,大脸蛋是很不吃香的,所以有很多女孩子甚至是男孩子都选择进行脸部整容,而他们大多数希望整成鹅蛋脸。手术是有风险的,特别是整容行业,网上爆出整容失败的新闻其实不少,但还是有很多人前赴后继。

来源:站酷

人的脸型是遗传的,骨骼的大小、轮廓决定了你的脸型,除非通过整容,否则不能改变。但是也有特殊情况,比如骨骼不大,但是下巴太短或者鼻子太塌等等。而整容实质上就是通过改变你的骨骼、注射药物等等来改变脸型。但是,在整容前一定要想好,因为手术有一定风险,而且也需要一大笔费用。

如果你天生就是国字脸那种骨骼大的脸型就比较惨了,因为这种只能通过磨骨手术才能变成鹅蛋脸。而这种手术的风险性极高,在术后也可能会产生一些后遗症,比如脸部水肿、疼痛等等。严重的话,整容失败,那你的脸就彻底完了。其实,如果不介意的话,通过化妆也是能使脸蛋看上去像鹅蛋脸,只是,这种对化妆技术有较高要求。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