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手工皂洗脸好吗 教你正确的使用方法

2017/10/31 9:27:1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手工皂其实完全可以代替洗面奶使用,手工皂比洗面奶温润,且不伤皮肤,是非常好的护肤产品,想要变得更加漂亮吗?那就要好好跟着小编一起用手工皂洗脸啦!

来源:站酷

手工皂是现在很流行的清洁产品,它受欢迎的原因就是因为纯手工制作的,可以自己添加很多护肤的材料,对皮肤有益,手工皂的作用已经可以和洗面奶媲美了,有美白、控油、保湿、祛痘印等作用,所以,手工皂是可以用来洗脸的。

手工皂因为材料的不同效果也不同,如果你想美白皮肤,选择添加了芦荟或者柠檬制作手工皂,这样的手工皂温和,不伤害皮肤,而且没有刺激性气味,还有淡淡的清香,非常适合洗脸洗澡用。

如果你的皮肤比较干,有皱纹,你可以购买含有牛奶的自制香皂,它可以帮助你的肌肤补水保湿,让你的皮肤看起来更加年轻漂亮。

如果你是属于油性皮肤,想要控油,你可以选择含有菊花成分的手工皂,可以帮助清除油脂,保持皮肤干燥。虽然手工皂这么好,但是干燥的皮肤和敏感的皮肤不是很适合使用,以避免伤害脆弱的皮肤。

市面上有各种各样的手工皂,你怎么能选择好的手工皂呢?方法是闻香味,好的手工皂仔细闻能有一种油脂味道,时间越长,味道就越淡。假如一种刺鼻的香味,而且持续长时间,大部分是添加人工香精的,会对皮肤产生刺激,在一定程度上也会影响你的皮肤健康。总之,手工皂洗的优点和缺点,要避免伤害就需要选择适合皮肤的清洁产品。

使用手肥皂的方法:

使用手工皂清洁脸部,首先把肥皂擦在手掌心,加一些水打出泡泡之后再擦在脸上,按摩几秒钟后用水清洗,尽可能用清水洗多几次,洗后再用干净毛巾吸干水分,接着使用保湿效果好的爽肤水和乳液进行护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