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妆”嫩套路90%女生都不知道 想要减龄看过来

2017/10/31 15:13:57 作者:almi111 来源:伊秀美容网
杨幂生完小糯米之后,不管是妆品还是衣品都大大提升,跟同龄人比起来真的嫩太多。她到底有什么装嫩秘诀呢?一起来学习下,这些套路90%的女生都不知道!

杨幂生完小糯米之后,不管是妆品还是衣品都大大提升,跟同龄人比起来真的嫩太多。她到底有什么装嫩秘诀呢?这些套路90%的女生都不知道!

首先是发型的改变,以前杨幂是长发,给人感觉性感成熟,自从换了短发就跟开挂一样,真的是美出新高度。再次证明了发型的重要性!想要装嫩,从改变发型开始!

还有就是小编要说的重点了,杨幂的妆大家真的应该好好学学,妆容的转变可以让你嫩十岁,是真的!

眼周非常容易透露一个人的年龄,所以如果你有黑眼圈、眼纹这些问题,上完底妆之后,一定要好好的用遮瑕产品遮盖一下。

大家有没有注意到,杨幂的眉毛这两年的画法跟之前有很大不同?

以前是粗平死板的一字眉,看上去总是有种呆呆的感觉。但是现在她的眉形稍稍改变了,眉尾不再是很平的了,而是微微往下垂,这样看上去就会年轻很多。

大家在画眉毛的时候尽量用眉粉画,效果会自然很多。

用浅粉色的眼影粉,珠光不要太大的,涂抹在眼皮一半的位置上,如图。

接着,在刚才的粉色眼影上面,涂抹一层橘色的眼影,并将两种眼影晕染在一起。

橘色眼影范围不要宽,窄窄的就OK了。

在眼皮中间的位置,用浅粉色的眼影提亮一下,眼睛看上去也会大一些哦。

下眼睑的前半段位置涂抹上珠光白色的眼影,眼尾不需要涂抹。

很多人喜欢整个下眼睑都涂抹上珠光眼影,这样容易显得不自然。

眼尾三角区的位置,用浅粉色的眼影涂抹一下。

接着,用棕色的眼线笔,画一条超级细的眼线。为什么眼线要画这么细?

因为这样眼妆不会太浓,显得更加年轻清纯!

其实前半部分只要将睫毛根部空白填满就行了,眼尾稍微拉长。

自己睫毛条件比较好的,尽量就不要粘假睫毛了,再自然的假睫毛粘上去还是容易给人感觉妆感重的。

用睫毛膏刷两层,让它稍微长一点就很好看了,下睫毛也要刷。

想要减龄唇色要选择粉嫩一点的,橘粉色非常好看,涂抹上一秒变软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