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牙齿美白口气清新 清除牙石是关键

2017/11/1 7:23:13 作者:YUl-zhul… 来源:伊秀美容网
牙齿使用多了,难免会变得不再美白,平时做好清洁工作是不可忽视的一点。想要得到彻底的牙齿清洁,专家建议还是去医院用超声波洗牙,但要注意洗牙不能太过频繁。

来源:站酷

牙齿健康关系到一个人的生活水平,拥有一口健康美白的牙齿,才能够每一顿都吃得又香又满足,牙齿使用多了,难免会受到损伤,平时做好清洁工作是不可忽视的一点。如果口腔长期得不到彻底的清洁,牙结石就会慢慢出现,一旦出现之后想要去除,就要通过专业的方法。那么想要迅速彻底的去除牙结石,都可以通过哪些方法呢?

来源:站酷作者:holbox

为了能够轻松去除牙结石,让牙齿更美白,民间有许多小偏方可以供大家参考。其中一个有效的方法就是用醋来缓解,具体做法是含一小口醋在嘴里保持2至3分钟,轻轻地在牙齿间晃动,起到清洁牙结石的作用,然后再将醋吐掉,这样就会感觉到牙齿明显干净了不少。但是这种方法有个缺点是嘴巴会比较酸,如果频繁用醋洁牙还是会对牙齿造成损伤的。

来源:站酷作者:chaletgirl

想要得到彻底的牙齿清洁,让牙齿变白,专家建议还是去医院用超声波洗牙,这样可以针对牙结石出现的部位,更加快速地去除牙渍,还能预防一些牙病问题。但是需要注意的一点是,去医院洗牙不能太过频繁,一般半年一次效果很好!

如果为了牙齿美观经常去洗,对牙齿的损伤还是很明显的,掌握好频率是很重要的。其实想要预防牙结石的好方法还是在平时做好洁牙工作,在每次餐后漱口或者刷牙,这样可以及时将牙缝中的残留物去除,带来更加健康的口腔和清新的口气。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