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烤瓷牙掉了 冷静处理以减少损失

2017/10/31 16:31:13 作者:M61-zhou… 来源:伊秀美容网
更多的人选择做烤瓷牙,有些人是因为牙齿的健康,有些人是因为牙齿发黄,一碰就疼。为了美观而换了烤瓷的牙。但是如果烤瓷牙掉了,我们应该怎么办呢?

我们在做烤瓷牙的时候,医生会特意的叮嘱我们,做完烤瓷牙以后我们应该注意不要吃太热太硬的东西,也不要吃太凉的东西,所以医生的话我们一定要谨遵才行,注意平时的牙齿保护。如果烤瓷牙真的掉了,我们要保持冷静,尽早地寻求医生的帮助,也不要为此而着急上火,在医院里积极配合医生进行治疗。

如果牙齿是整个掉的,我们可以把掉下来的烤瓷牙保存完整,带给医生查看能否重新安装上去,如果牙齿完整,经过医生修复还是可以继续利用的,但是如果牙齿已经断了,并且有了缺损,那么和原来的牙齿已经不闭合了,即使重新粘上去也会很快脱落的,这种情况就只能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配合医生,早日把烤瓷牙装好。

同时我们要查清楚,烤瓷牙掉落的原因到底是因为什么?是否是因为镶嵌的时候,医生的技术不好,导致镶嵌的做工不到位。就应该寻找专业的医生和正规的医院重新做一次烤瓷牙,而如果因为个人对牙齿的保养没有做到位的话,我们就应该注意平时良好的饮食习惯,以及口腔卫生。

很多人因为爱美而选择重新做了满口的烤瓷呀,但小编还是不建议大家这样做,烤瓷牙的技术虽然已经相对非常的成熟,但是不是自己的牙齿和我们原本的牙齿的结合度也是有限的,做了满口的烤瓷牙以后,虽然整体非常的美观,但同时也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多的不便,需要注意的事项也比我们原本的牙齿要更多,还是需要更加谨慎,保护好自己的牙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