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清除牙石 这些方法可以帮助你

2017/11/3 15:57:12 作者:M214-w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牙石的存在是因为平时人们所吃食物的残渣和喝的水里面的矿物质积累所导致的,再加上很多人刷牙不仔细,慢慢就成为了牙石,不要小瞧牙石这个症状,严重的甚至会导致牙结石。

发现牙石放任不理,有可能会导致口腔内的炎症发生,而且牙石紧紧附着在牙齿的表面或者牙缝处,仅仅使用牙膏是并不能完全清除它的。清理牙石嘴贱大有效的方法当然就是去牙医诊所找牙医去洗牙,但是很多人因为对牙石不都重视或者因为自身经济原因没有去治疗。

在日常生活中要养成刷牙的好习惯,吃完饭后及时刷牙,保持口腔清洁可以有效避免牙石的发生。如果真的发生牙石这种现象,也可以利用一些日常较为常见的东西来解决这个令人困扰的问题。

方法一:白矾法,取白矾一两研磨成粉末,如果家里没有的可以去药店买一点,白矾很常见。每次刷牙前在牙刷上抹上牙膏后再沾取一层白矾粉,每次饭后刷牙,坚持一星期,你会发现原来难看的黄色牙垢消失不见了,牙石没有了原材料,自然也就不会发生了。

方法二:陈醋,虽然牙石出现的其中一个条件是口腔中酸度过高,但是用陈醋也可以有效的避免牙石的出现。取食醋50克倒入碗中,喝一小口但是不要咽下,也不要怕酸,在嘴中含两分钟并伴有刷牙时的漱口动作,然后吐出。可以有效去除牙齿上的附着钙质,执之以恒就可以解决牙石的问题。

方法三:墨鱼骨法,墨鱼骨在生活中并不常见,但是中药店有卖,也可以去水产市场买。这个方法和上面的白矾法很相似,也是取一两墨鱼骨研磨成粉,每次刷牙的时候沾上一些。一样可以有效清除牙垢,防止牙石的出现。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