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牙齿黄怎么变白 简单三招教你搞定它

2017/11/4 12:33:13 作者:M61-yezu… 来源:伊秀美容网
牙齿是除了眼睛之外人们比较容易注意到的部位,很多人微笑时会露出八颗牙齿,但仔细一看这八颗牙齿并不好看,原因是牙齿上充满了黄色的污渍,那污渍要用什么方法才能除去?

来源:站酷

大家都知道每当与他人对视时,为了避免眼神接触,便会将目光移向对方牙齿,但有时候我们会发现大多数人的牙齿都会黄黄的,很少能够见到牙齿全部洁白的。牙齿黄黄的原因有很多种,有人是因为一生下来牙齿就会黄黄的,有人则是因为饮食习惯所造成。那我们要怎么做才能将黄黄的牙齿变成白呢?

来源:站酷作者:Gamzova Olga

第一,香蕉皮刷牙法。每当我们吃完香蕉时,剩下的香蕉皮不要扔掉,因为它对于洁白牙齿有很大的作用。将香蕉皮切成一小截一小截的,然后把香蕉皮上的白色部分往牙齿上擦,将香蕉皮整个敷到牙齿上去,大概十分钟左右便可将它取下,然后像平常一样刷牙即可,每天一次,坚持两周左右便会发现你的牙齿比以前白了好多。

第二,柠檬洁牙法。去超市里买来几个柠檬,将其榨汁,然后往柠檬汁里面倒入一点小苏打,搅拌之后涂在牙齿上,每次持续两分钟左右,一周后你的牙齿就洁白了。

来源:站酷作者:Sea Wave

第三,很多人都知道草莓很好吃,但其实它对于洁白牙齿也有一定的功效。将适量的草莓和小苏打一起混合搅拌之后,用手沾取汁液,涂在牙齿上,四分钟过后就可以用水漱口,一段时间后牙齿也能变白。

其实无论是什么方法,只要坚持就一定有效,如果每次都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那无论是哪种方法都不会成功,坚持才能给自己带来意想不到的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