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帅气的男生发型2017版本 看看哪款适合你

2017/11/7 9:49:12 作者:J-chent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2017年度,男生们的发型有哪些呢?其实,说起来还是只有那么几款比较的经典受欢迎。男生发型不同于女生发型的多样。这几款的发型可以说是很多男生都喜欢的了。

来源:站酷作者:Alones

很多的小哥哥们喜欢的发型是比较帅酷型的,所以小编介绍的发型也是属于这一类的。男生们的发型只要看起来比较阳光,青春有活力,那就是比较好的发型,可是也要思考一下是否适合自己,有很多的男生尽管喜欢这样的发型,可是剪出来的效果却差强人意。所以首先我们需要知道自己到底适不适合这款发型,其次再来考虑这款发型的细节之处。

来源:站酷作者:mimagephotography

有很多的男生都比较喜欢把自己的头发吹得高高的,因为这样可以给人视觉上身材变高大的感觉。这是一种使自己身高在视觉上拉伸的方法,可是矮小的小哥哥们就不太适合了。比如说你本来就比较矮小,如果你再剪这样的头发,就会更显得身材比例不好,给人感觉就不太的好,所以不是矮个子的小哥哥们才适合吹高头发,而是高个子的小哥哥们比较适合。

来源:站酷作者:javi_indy

如果小哥哥是比较喜欢运动的,那么就可以选择一款带有卷发类型的头发发型。微微的发尾卷发给人感觉是比较的随意自然,恰好你也比较喜欢运动,那么就能感受到你的青春阳光,还有热情。如果小哥哥们是一种绅士类型,那么需要用上一些发胶之类的,把自己的卷发固定一下,这样的话给人感觉是有一种英伦风范,特别的有魅力。

还有一部分的小哥哥们喜欢剪寸头,其实寸头这个发型是比较的简单,可是看也要看适合的人群,寸头比较适合方形脸或者是椭圆形脸的小哥哥,如果你是圆形脸的话,那就不太适合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