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发型名称有很多 这几种你知道叫法吗

2017/10/27 10:29:13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男生发型非常多,不同性格的男生喜欢不同的发型。而不同的发型又有不同的名称。下面就来一起了解男生发型的名称,让你能够清楚的知道自己应该剪怎样的发型。

来源:站酷作者:ginger_polina_bublik

男生的发型大多都是短发,短发看起来更加清爽,能够显得男生成熟干练。在挑选短发发型的时候不仅要注意自己的脸型,而且要关注自己的性格。找到一款复合自己形象的发型非常重要,也非常不容易。很多时候,遇到喜欢的发型看,却不知道它叫什么。

即便是去到理发店,不能说出发型的名称,也让理发师无从下手。所以,平时多了解一些男生发型的名称是非常重要的。下面就来了解两款比较流行的男生发型名称。

来源:站酷作者:StevenK

这款发型叫做大背头,打造这款发型能够让男生看起来非常成熟稳重。所以很多男生都喜欢打造这款发型。这款发型除了头顶有一些头发,两鬓都是被剃得很干净的。

这款发型能够显得男生的脸瘦长有型,对于很多脸盘比较大的人,这款发型是非常适合的。能够将面部轮廓拉长,这样就显得脸不是那么大。性格比较沉稳,脸盘又比较方正的男生可以选择这款发型,能够让自己看上去十分帅气有型。

来源:站酷作者:javi_indy

男生这种碎发发型也是非常受欢迎的。碎发发型非常减龄,能够让男生看起来非常年轻有活力。这款发型打理起来非常容易,几乎不用梳子,用手稍微拨动一下就可以了,尽量让头发显得蓬松就行。

这种发型看起来非常随意,但是能够让年轻的孩子显得更加帅气灵动,不死板。很多男生在学生时代都打造过这款发型。商务人士也是可以打造这款发型的,能够给人非常亲切的感觉,不会有压迫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