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激光祛痘是否可靠 进行手术时应该注意什么

2017/11/11 14:25:12 作者:YUl-hanj… 来源:伊秀美容网
痘痘是一种慢性炎症性皮肤病,主要好发于青少年,对青少年的心理和社交影响很大,但青春期后往往能够自然减轻或痊愈。并且痘痘经常会出现在我们的脸上或者背上。

来源:站酷作者:84号加油机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长过痘痘,无论是脸上还是身上的其他部位,相信大部分人曾经都受过痘痘的困扰,尤其是在上初中和高中的时候,因为当时的我们正是长身体的时候,吃的比较有营养,但是却由于学习压力过大,缺少睡眠或者在生活中有很多方面无法顾及到的一些不好的习惯。那么你是如何应对这些痘痘的呢,有些人是过段时间自己会变好的。

来源:站酷

那么那些不能依靠时间使得自己的痘痘消失的人应该怎么办呢?有些人去医院挂了皮肤科,医生会给你开一些药,有涂抹的,也有口服的;还有些人会自己使用药妆来抑制痘痘生长。其实有一个办法就是去医院找医生看,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是使用激光的方法来去除痘痘。有些人会很好奇激光怎么能够消除痘痘呢,其实激光不止能够治疗近视还能消除痘痘呢。

来源:站酷作者:Kotin

使用激光消除痘痘是一个特别好的办法,首先你得去正规三甲医院检查,询问医生自己是否适合这种方法。不过这种方法需要治疗多次,并不是一次就可以的,而且刚开始脸上会留下痘血瘕,这时候你不能去过多的碰它,它自己会掉下来。

另外激光祛痘需要注意的还有,你应该提早去做,因为做完手术后脸上会比较明显而且生活会有一些不便,因此推荐在上大学期间进行手术,那时候不仅假期很多而且你的身体状况不会有太大的不适。还有注意在手术之前不应该吃其他的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