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儿童短发型绑扎方法 五种类型跟着做

2017/11/12 13:59:12 作者:M21-f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妈妈们通常是很喜欢把自己的女儿打扮美美的。而女孩子从小也是十分爱美的。发型对人的形象的影响也是很重要的,那么儿童发型有哪些简单又可爱的绑扎方法呢?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不论男女老少人都喜欢自己美美的形象。特别是女孩子爱美的心理是从小就比一般人强烈的。而妈妈们同样也是很喜欢把自己的女儿打扮美美的。那么儿童发型有哪些简单又可爱的绑扎方法呢?今天给大家介绍几种做参考。

第一种类似俏皮可爱的哪吒头,首先在额前留一个齐齐的刘海,将后面的短发分成两半分别扎起,然后两边的小马尾分别攒成小球,之后用带着可爱的小发饰的那种小皮筋扎起。这样一个简单的儿童短发绑扎发型就完成了。

第二种首先将头发分成三个区,头顶是一区,剩下的头发平均再分两个区,将头顶的头发扎起,两边的小马尾分别团住,可以将头顶扎起的头发发尾塞进两边的小马尾里面,是不是很简单呢?看起来又不会显得特别普通,也有一定的技巧。

第三种就是简单的编发造型,将孩子头发中分,然后两边分别编鱼骨辫,编到耳根再用小发卡固定即可,很可爱的儿童扎发造型,略带点小淑女气质。

第四种可以考虑一下将孩子头发稍稍烫卷,再将头发一侧进行编发处理,之后将全部头发扎成马尾,这款发型还带着点时尚感。

第五种就是将孩子全部头发扎起,扎起之后再编成三股辫,之后再团到一起,选择一个可爱的小皮筋绑扎头发做修饰,清爽活泼的一款简单的儿童短发扎发就此完成。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