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空气刘海怎么扎马尾 别样方法别种风格

2017/11/12 13:49:12 作者:M21-f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空气刘海怎样扎马尾呢?首先可以尝试一下空气刘海搭配斜扎马尾,温婉甜美的一款马尾搭配空气刘海的发型,而且简单易行。还有双马尾和空气刘海搭配就是一款非常减龄的造型。

空气刘海自然大方,是很多软萌妹子喜爱的一款刘海,可以很好突出女孩子柔美可爱的气质。空气刘海适合的发型很多,但是因为有这一刘海的存在,不论什么发型好像赋予人的气质都是大同小异的。马尾辫对于大多数女生来说是一种简单普通但是花样又可以很多的一种发型。通过染色、烫发捆扎方式看似简单的马尾可以变幻出各种让女孩子喜欣的花样。

那么空气刘海怎样扎马尾呢?首先可以尝试一下空气刘海搭配斜扎马尾的一种造型。将头发稍微烫卷,低垂的马尾扎在后脑勺右下侧,温婉甜美的一款马尾搭配空气刘海的发型,而且简单易行。还有一种造型就是普通直发搭配空气刘海,直接在后脑勺半中央位置扎一个马尾,头发可以染成棕色,可以显得时尚可人。

当然说起马尾造型,我们通常想到的都是单马尾造型,而双马尾发型大家却很少采用,有一个原因可能就是双马尾造型稍用不慎就会显得很傻。但是如果能恰到好处的和空气刘海搭配就是一款非常减龄的造型,而且很甜美。空气刘海搭配双马尾首先将头发染成棕色并烫成大卷发,之后将头发分成两拨,蓬松的扎成两个马尾,这样一个甜美减龄的发型就完成了。

空气刘海除了和马尾造型搭配可以变幻各种风格,搭配其他的发型也是很和谐的。比如和马尾相似的丸子头,或者直接搭配大卷发,都是很活泼灵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