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做完植发发际线之后的护理  了解这些注意事项很重要

2017/11/13 10:57:12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的人们压力越来越大,脱发的问题也逐渐出现了。于是,有很多人会选择去植发和植发际线。那么,在做完了这些美容项目之后,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地方呢?

来源:站酷

很多人有脱发的问题,这是因为他们平时的压力太大了,整夜的失眠导致了他们身体状况变差。于是,有越来越多的人会选择去植发。有些人的发际线很高,这会使得一个人看起来很老。因此,也有不少人会去植发际线。

在做完植发手术之后,大家需要好好注意一些事项,才能够让其效果变得更好一些。手术之后,医生会根据每个人的情况来告知植发者,要在什么时间回到医院进行换药和拆线。一般情况下,很多人在做完手术之后的十天到十四天就可以返院换药或者拆线了。

来源:站酷作者:ESB Professional

做了植发手术的人们要注意不要磕碰到自己的头部,比如说打篮球等等户外活动就暂时不要参加了。在外出的时候,如果不小心碰到了头部,也要尽快的前往医院进行处理。因为这是很容易会使得头部的伤口裂开,不利于恢复的。

来源:站酷

植发之后的几个小时内,伤口就会开始形成小血痂了。有些人是看到血痂就会想要去扣掉它的,但是这个血痂是一定不能够用手去扣它的。如果不是让它们自动脱落,而是强制性的剥落它,会使得伤口恢复变慢,还会色素分布不均。

如果在植发之后,你发现自己的伤口有些许渗血,那么就可以自己使用消毒纱布将渗血的地方轻轻压迫一下,大概在五分钟之后便会止血了。出现这种情况,大家也不用太慌张,这是很正常的现象,并不代表你的手术不成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