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14岁男孩发型怎么选择 这些方面都需要注意

2017/11/13 20:33: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容网
14岁的男孩说大不大,说小也不小。这是一个繁花似锦的年纪,在这个年纪应该如何选择发型呢?下面就来了解一起了解,让你选对发型,体现出自己酷帅成熟的一面。

14岁的男孩正处在青春期,青春期的男生对于感情是非常懵懂的。这个年龄段的男孩非常喜欢跟异性接触,也迫切的需要得到异性的关注。选择适合他们的发型是能够成功博得众多异性眼球的,所以对于14岁的男孩来说,有一款适合自己,能够让自己表现出成熟男人魅力的发型是非常重要的。

下面就来介绍两款比较适合14岁男孩的发型,让他们能够自信洋溢,成功引起关注度。

男孩都是比较稚嫩的,在选择发型的时候需要表现得成熟,但也不能成熟过度。否则,就适得其反,让人生厌。14岁的男孩都是非常阳光自信的,这个时候他们体内荷尔蒙高速分泌,他们需要一个好的外形来包装自己人,让自己能够得到异性青睐。

这款碎发发型是非常适合14岁男孩的。能够给人阳光帅气的感觉,就好像是邻家的大哥哥,带有一点成熟,但是又不失温和。打造这样的发型能够让你迅速成为焦点哦。

14岁的男孩还是比较年轻的,选择发型的时候可以选择这种比较传统的三七分发型。这种发型让男孩看上去比较乖巧懂事,没有什么杀伤力,非常的平易近人。打造这款三七分是很多男孩的选择。这款发型让人看上去非常清爽自在符合14岁这个年龄段的男孩对帅气的理解,自在不拘束,是他们所喜欢的,也是这款发型能够表达出来的,喜欢的可以尝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