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特级初榨橄榄油可以护肤吗   有什么不一样的效果

2017/11/14 10:01:12 作者:YUd1-yub… 来源:伊秀美容网
橄榄油是由新鲜的油橄榄果实直接冷榨而成的,不经加热和化学处理,保留了天然营养成分。橄榄油被认为,是迄今为止所发现的油脂中较适合人体营养的油脂。

橄榄油对人体的好处是非常多的,而且味道也比其他的油要好,所以很多人都喜欢用橄榄油来吃,不过橄榄油除了食用,还有护肤的效果。不过并不是所有的橄榄油都可以用来护肤,橄榄油也是分等级的,劣质的橄榄油不仅不能起到护肤的效果,还会对皮肤造成伤害。

橄榄油里面较好的就是特级初榨橄榄油,他算得上的橄榄油中的大王,它是可以用来护肤的。特级初榨橄榄油的效果非常多,橄榄油里有大量的维生素E成分,可以抗氧化,防止衰老。而且它可以帮助补充皮肤里面缺乏的水分,给皮肤加上一个保护罩。同时橄榄油还有一定的防晒效果。

特级初榨橄榄油是没有化学成分的添加的,比起其他的护肤品来说,它也更加的安全。属于天然的护肤品,如果你用的是劣质的橄榄油的话,可能会有黑斑,而且会对皮肤有一定的伤害,还有可能会过敏。并且会使皮肤没有光泽,比较暗淡。

而且橄榄油也不是每个人都可以用的,油性皮肤的女生,还是不要使用了,会越来越油腻,而且可能会堵塞毛孔,导致长痘有粉刺。橄榄油适合在冬季使用,冬季天气都比较干,皮肤会更加的缺水,没有水分,会脱皮之类的。橄榄油可以用来补水,有时候腿上或者身上也会比较干燥,也可以用橄榄油来代替身体乳的效果。

同时橄榄油还可以用来卸妆,不过也不要用的太频繁,可能会造成水油不平衡。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