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泪沟怎么去除 这些要点你真的知道吗

2017/11/15 14:01:12 作者:M61-liny… 来源:伊秀美容网
泪沟是指由内眼角开始出现在下眼睑靠鼻侧的一条凹沟,是由于眼眶隔膜下缘的软组织萎缩、下垂而生成的。有的人甚至可延伸到脸颊,总体来说是影响一定的视觉效果的。

来源:站酷作者:shipfactory

相信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总有一些人因为自己脸上的泪沟而感到非常不高兴,主要的原因就是一旦在自己的脸部肌肤形成泪沟的话,在一定程度上就会非常影响人们对自己的视觉效果,让自己看起来非常不精神和显老。很多人就非常想要知道到底有什么方法可以让自己的泪沟得到有效的去除。

这个对于平常喜欢化妆的妹子们来说还比较好,因为她们还可以用一些遮瑕产品来遮掉自己的泪沟,但对于一些素颜主义者就感到非常苦恼了。那么针对这个问题,下面就跟随小编来看看吧。

来源:站酷作者:Morganka

其中一种比较简单的去除泪沟的方法就是在晚上洗好澡之后,使用适合自己的护肤保湿产品,记得均匀的涂抹在自己的脸部肌肤上,利用自己的无名指和中指的指腹部分对泪沟的位置进行按摩。美眉们记得在按摩的过程中千万不能使用太大的力度。

来源:站酷作者:Lucky Business

除了上面讲述的一个比较简单实惠又比较好用的按摩手法外,当然还有其它的一些去除泪沟的方法。其中一种方法就是妹子们可以到一些专卖店里去咨询美容专家进行购买一些可以在眼睛周围使用的紧致产品。由于眼睛周围的皮肤层本来就比较脆弱一些,而且组织细胞层也会比较薄些,所以购买产品时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肤质的。

另外一种方法,相对以上两种来说成果见效是比较快的,就是进行泪沟填充手术,当然这也要在正规的美容机构进行,花费也肯定是比较高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