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牙根外露还能恢复吗  2个建议帮你重获健康牙齿

2017/11/17 7:19: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牙根位于我们的牙龈的里面,牙本质的下方。一般来说,牙根是不会轻易外露的。如果出现外露的话,那么,只能说明牙釉质或者是牙龈出现了问题而导致的。

来源:站酷作者:puhhha

秋风吹拂着片片花丛,阵阵的清香铺面而来,舒适而又凉爽,让人不禁想要露出一份迷人的微笑来迎接这场秋季的视觉体验。但当牙齿接触到冷风的时,总是出现隐隐作痛的现象是怎么回事?

其实,这是一种典型牙根外露症状,但牙根缺少牙龈和牙釉质的保护时,牙根就会暴露在空气中,而且牙根本身是比较脆弱的,难免会出现牙根酸痛的情况。对于这种问题是可以修复的。

来源:站酷

那么,对于牙根外露的现象,我们应该怎么应对呢?还能修复吗?下面不妨听听小编的小建议。

1、首先,想要彻底解决牙根外露的问题,还必须要先了解它的具体病因。大多数人牙根外露主要的原因是牙龈萎缩,从而导致牙缝变大,让牙根暴露在外围。如果问题不严重的话,建议美眉平常刷牙的时要细心,因为稍微大力的话,很容易损坏牙龈,让口腔问题加重。

来源:站酷

2、还有一种是也是原因也是很常见的,那就是牙釉质缺损。我们都知道牙齿表面那层牙釉质是非常坚硬的,具有保护牙本质和牙根的效果。但牙釉质因为自身饮食习惯,导致牙釉质缺损或是断裂,那么用牙根也是会因此而受到牵连。由于牙釉质本身是不存在什么活组织的,自然是不会自动修复。

因此,建议大家可以牙科医院做一些口腔修复手术。比如,烤瓷牙。烤瓷牙主要是针对牙釉质缺损,牙齿断裂或者是掉牙的现象。帮助患者重塑完整的牙型,达到保护牙根的完美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