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牙根尖炎怎么治疗 让你轻松拥有口腔健康

2017/11/10 15:39:13 作者:YUl-zhul…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系列的牙周问题如果得不到及时诊治,任其发展下去,就会变成牙根尖炎。如果牙齿掉了一块没有及时补牙,食物残留或者一些细菌物质就会慢慢感染牙根尖部位。

来源:站酷

我们的一日三餐离不开牙齿咀嚼,口腔健康正越来越受到全世界人民的关注,在每一年的爱牙日,许多专业牙科医师在大街小巷宣传护牙知识。的确,牙齿问题会导致人们生活水平下降,吃什么都不香,久而久之人会变得更加消瘦,一系列的牙周问题如果得不到及时诊治,任其发展下去,就会变成牙根尖炎,那么这种情况下该如何治疗呢?

来源:站酷

牙齿由牙釉质、牙冠、牙根尖等几个重要的部位组成,如果牙齿出现了细菌感染或者内部有炎症,那么其感染的部位就会由内而外不断深入。因此人们在一开始出现牙齿疼痛,就应该及时咨询牙科医生,一开始的小洞是很容易弥补的,如果炎症随着牙髓通道直接上升到牙根尖,那么会为整治带来很大的难度。如果不幸患上了牙根尖炎,也不必担心。

来源:站酷作者:kurhan

小范围的去除感染的治疗对牙根尖炎比较轻微的患者来说是很有效果的。还有一些患者因为牙齿出现裂缝,却没有及时去医院补牙,久而久之食物残留或者一些细菌物质就会随着牙髓慢慢深入到牙髓中,进而感染到了牙根尖部位。

这种情况下,单纯的烂牙神经治疗已经为时已晚,一般保守治疗会看不到效果,那么医生就会建议将牙根尖拔出。牙根尖拔出手术是一个微型的手术,一般来说,患者只要经过半个小时时间就能够完成了。如果感染部位仍然得不到控制,那么就会将整颗牙齿拔除,当然这是万不得已采取的一种方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