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柠檬水洗脸有什么好处  它的这些功效你都知道吗

2017/11/19 7:21:12 作者:U7-yuanj…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些西餐厅或者茶餐厅,都会有一杯柠檬水提供给顾客饮用。而且有很多人都喜欢喝,不仅因为它的味道,更因为柠檬水有的功效很多。接下来,让我们看看柠檬水洗脸吧!

来源:站酷作者:GANNA MARTYSHEVA

柠檬水是很多人喜欢摸一种饮料,这是因为它的功效深受人们的喜爱。美白和减肥这两个功效是很多女性和柠檬水的主要原因。但只有少数的人知道柠檬水除了喝之外还可以洗脸。维生素c果酸在柠檬里是非常丰富的,其不仅可以吧肌肤的角质去掉,而且对皮肤的新陈代谢还具有促进的作用。

除此之外,祛雀斑和美白护肤也是柠檬水洗脸的一些功效。女生都会化妆的基本都会在皮肤上留下一些残余的化妆品,用柠檬水洗脸也可以起到到很好的清洁作用。

有些人以为把柠檬直接抹在脸上是充分利用柠檬汁的营养成分,其实这样会对皮肤造成伤害。因为柠檬是属于酸性,所以需要经过稀释之后才可以涂在脸上。我们来了解一下怎样用柠檬水洗脸。第一步就是要把柠檬洗干净,用自己觉得方便的方法把柠檬汁挤到盆子里。而盆子里面装的必须是温水,因为这时候温水是可以把维生素C果酸稀释,这样洗脸会比较好。

可能有些人不喜欢用柠檬这样洗脸的方法,觉得不好把握水和柠檬汁的比例。当然我们也可以换一种方法,就是把柠檬洗干净后放进一个干净的罐子,再加入白酒,当淹没柠檬之后就可以停止加入白酒,大概泡一个晚上就可以使用。一般都会选择用化妆棉蘸着均匀涂抹在脸上,大概十五分钟之后就需要把脸洗干净。若可以坚持用一个礼拜,或许会有一定的效果。

需要注意的是,这些方法都是要在晚上的时候才能使用的,感光水果是不可以接触到阳光,否则就会变黑,而柠檬就属于这种水果。所以如果白天用柠檬洗可能会适得其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柠檬水柠檬水洗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