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偏分头用发蜡还是发泥 教你打造完美造型

2017/11/21 11:21:12 作者:Mc-shiy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男性都喜欢留偏分的发型,但是因为这种发型打理起来比较困难,所以需要我们每天多花些时间进行护理。那么下面小编就跟大家来说一下具体的打理方法吧。

来源:站酷作者:GaudiLab

对于男性而言,一个帅气有型的发型是显示个人魅力的必要条件。但是很多男性因为平时疏于打理自己的形象,很多时候都是直接洗完头发吹干后就出门了。这样即使是一个有型的发型,也不能保持立体蓬松的状态,让整个形象受到影响。想要在出门前快速打造一个帅气的发型,那么我们就需要多掌握一些护发手法。这样即使是偏分的头发也可以迅速的搞定。

来源:未设置作者:diignat

在很多的男性中,喜欢留偏分造型的人很多。这种发型不会像平头那样过多的暴露自己的短板,还能很好的修饰脸型。而且这种发型如果打理好了,确实是非常的帅气的。不管你是正在上学的学生,还是已经工作的白领,都能够彰显出自己的个性。但是偏分发型在打理的时候,我们一定要做定型处理,不然一旦遇上大风天气,就会让整个人显得很狼狈。

来源:站酷作者:Maksim Ladouski

一般做发型我们都是使用发蜡或者发泥。对于偏分发型而言,这两种产品都非常适合。如果是干性的头发可以使用发蜡,这样不会让头发太干燥。如果是油性头发的话,就建议选择使用发泥,不会造成出油的困扰,会让头发显得非常蓬松。一般我们在出门前,需要用吹风机将头发吹到八成干,然后用双手沾取一点点的发蜡或者发泥涂在头发上,再喷些发胶即可。

如果你也想在出门前快速的打理好自己的发型的,可以试试上面提到的方法。保证可以让你帅气的出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